Drei·Stein

查看详情
Flute Concerto Op. 10 No. 3 in D major RV428 'Il gardellino': I. Allegro - Emmanuel Pahud、Australian Chamber Orchestra、Richard Tognetti

维瓦尔第真的非常擅长使用辉煌明丽的音色作曲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维瓦尔第《“金翅雀”长笛协奏曲》

作品充分挖掘了长笛的潜能,以长笛的声音形象地模仿了金翅雀的清越啼鸣。

协奏曲的首尾两个乐章都是快板速度,音乐清新、活泼、可爱,长笛演奏出的轻盈而婉转的乐音,让人不由得想到叽叽喳喳的鸟儿。而中间的广板乐章,则是一首异常迷人的西西里风格舞曲,这种舞曲通常带有田园情趣,音乐听来似乎是金翅雀在田野间低吟轻唱。(李峥)

所属专辑:

Vivaldi: Flute Concertos

曲目:

Flute Concerto Op. 10 No. 3 in D major RV428 'Il gardellino': I. Allegro

评论
热度(30)
©Drei·St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