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i·Stein

查看详情
Monn - Cello Concerto in G minor- I. Allegro - Jacqueline du Pré

好曲需要收藏


浅秋:

Jacqueline du Pré  杰奎琳·杜普蕾

莫恩- G小调大提琴协奏曲-快板  杰奎琳·杜普蕾(大提琴)。  听了一圈大提琴演奏大师们作品最怀念最喜欢还是杜普蕾, 听过的每一部作品都难以忘怀。 

Du Pré 真正的大提演奏生涯只有十年。之后, 多发性硬化症侵袭了她——对于狂恋大提琴的她是晴天霹雳——会逐渐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杰奎琳·杜普蕾(Jacqueline du Pré)演奏的Elgar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至今仍被视为无人超越, 用女性独特的演绎传达无限的悸动和热情, 10年风华, 绝美凋零, 也好。正是《她比烟花寂寞》。 



评论
热度(19)
©Drei·St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