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i·Stein

查看详情
Sonata for Violin Solo No.1 in G minor, BWV 1001 - 2. Fuga (Allegro) - Nathan Milstein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巴赫 - G小调小提琴独奏1号,BWV1001 - 2(快板)

巴赫为独奏小提琴而作的奏鸣曲与组曲一共6首,作于1720年的德国中部城市克滕。这6首奏鸣曲与组曲,巴赫设计了小提琴所能演奏的一切和弦,使用了几乎不可能演奏的对位技巧。它们构成了巴赫小提琴音乐的最高巅峰。据推测,此六首曲目乃为当时克滕宫廷乐队的小提琴演奏家约瑟夫·史比斯所作。——《音乐圣经》

Nathan Milstein(1904-1992),俄裔美国小提琴家。以其出色的巴赫演绎而闻名于世,有小提琴贵族之称。


评论
热度(51)
©Drei·St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