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i·Stein

查看详情
1453 - Fetih - Can Atilla

92℃'s fantasia:

电影配乐:《征服1453》

土耳其新世纪史诗式氛围配乐

2006年发行的完整版4分45秒

2012年发行的再版4分07秒

这张录音室专辑有双CD,先推荐CD1里的音轨2,这个版本相较前面列出的版本短,音乐中融入作曲者特有的领悟使其音乐风格更有味道,充溢著浑厚的键盘乐音迅速形成充满狂热激情的即兴重複段子,让听者马上被汹涌喷张的旋律深深感染,有条不紊的乐器表现提供了丰富的音乐感受,强有力的键盘赋予了乐曲雄厚澎湃的背景烘托,各种巧妙縹緲的电声音效让整只曲子韵味十足有力的打击乐瞬间把曲子推向曲目最恢宏的部份。

相关推荐:氛围配乐电影配乐交响乐 

影片简介:(转自百度百科)

  土耳其史上最贵的影片,根据历史上穆罕默德二世在1453年攻陷拜占庭首都君士坦丁堡的战役改编,是一部堪比好莱坞的史诗动作大片。

  征服者,抑或“法提赫”,土耳其历史上最好战的苏丹穆罕默德二世的绰号;1453年,中世纪结束的那一年。那一年,年仅21岁的穆罕默德二世率领骑兵和战舰攻陷拜占庭首都君士坦丁堡,从而结束了东罗马帝国一千多年的统治,将奥斯曼帝国建立成一个地跨欧亚的国家,东西方文明在此交汇。1453年,对于土耳其人来说,是仅次于1923年土耳其建国之外最重要的年份。影片根据历史上穆罕默德二世在1453年的君士坦丁堡之役改编。

  讲述了奥斯曼帝国历史上的一件盛大武功——穆罕默德二世攻陷君士坦丁堡,1453年, 拜占庭首都君士坦丁堡被土耳其军队包围,由于帝国的国库逐渐空虚此时的君士坦丁堡只是曾经荣耀的影子,相对而言土耳其帝国却逐渐强大起来,在忍受了拜占庭帝国这么多年后,野心勃勃的苏丹穆罕穆德二世发起了终结拜占庭帝国的战役,以土耳其人的名义征服君士坦丁堡。


评论
热度(41)
©Drei·St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