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i·Stein

查看详情

【长笛】James Galway --Wing Of Song

淡然:


 

 

















































































































































   

专辑名称:Wing Of Song
艺 术 家:James Galway
音乐类型:Classical,Flute
资源格式: FLAC
发行时间: 2004年09月14日
唱片公司: DG

 

专辑介绍

        《Wings of Song》是James Galway重投DG公司后的录音,本专辑所收录的都是改编乐曲,所选择的都最动听的旋律,可说是首首珠玑。 录音场地就在伦敦著名的Abbey Road音室。这虽然是一张长笛专辑,但曲目都经过精心的选择与编排, 乐曲风格及色彩不尽相同,因此不会令人感到枯燥乏味。其中, 法国作曲家拉威尔(Ravel)在1899年所作的《悼念帕凡公主》是最精彩的曲目之一。原是一首钢琴曲,标题的灵感来自罗浮宫中, 西班牙画家维拉斯凯斯所的年轻公主肖像。改编为长笛曲后,保留了原曲旖旎迷离的色彩,JamesGalway的长笛在加了弱音器的弦乐的衬托下,意境如幻如梦,引人入胜James Galway早年曾在柏林爱乐担任第一长笛手。据Galway表示, 德国是他的音乐真正扎根的地方;在柏林爱乐的六年里, 简直有如生活在天。在伟大指挥家卡拉扬的棒下,他渡过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当时几所有的录音都是由他挑大梁!听过了James Galway的演奏之后, 相信你发现他的演奏与卡拉扬的音乐气质竟有许多相似之处――圆滑的线条、 汪汪的音色以及芬芳馥郁的脂粉味。当你听了他演奏圣桑的歌剧咏叹调 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后,鸳鸯蝴蝶派般的缠绵悱恻, 肯定会令沉溺得不能自拔。Wings of Song专辑胜在乐曲首首珠玑,加上JamesGalway的长笛演奏极为出色,值得一听。
  
        詹姆斯·高威作为世界级的无与伦比的古典音乐演绎大师和完美的表演艺术家,他的魅力渗透到音乐的各个领域,令人无法抗拒。他的独特的笛音,华丽的技巧,独到的鉴赏力,使其成为当代最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他不仅使长笛脱颖而出成为主角,更悠然游走于古典、流行、电影、广告配乐等各个领域。那自然如哨音,灵动如鸟啭的笛声,无距离地唱进你的心底。魅力超凡的演奏,更是长笛界无人可取代的高威特质。(网摘)

  

 专辑曲目

01. Pavane Pour Une Infante Defunte(改编自拉威尔《悼念帕凡公主》)
02. Gymnopedie No.3(改编自萨蒂《裸体歌舞》第三首)
03. Ave Maria(改编自舒伯特《圣母颂》)
04. The Dawning Of The Day(改编自爱尔兰小调《黎明》)
05. En Aranjuez Con Tu Amor(改编自罗德里戈《阿兰胡埃斯协奏曲》)
06. Siciliano(改编自巴赫《第四小提琴奏鸣曲》)
07. 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改编自圣桑歌剧《参孙和达力拉》)
08. Casta Diva(改编自贝利尼歌剧《诺尔玛》)
09. Pie Jesu(改编自福雷《安魂曲》明主耶稣)
10. Barcarolle(改编自奥芬巴赫歌剧《霍夫曼的故事》船歌)
11. Der Engel(改编自瓦格纳《魏森冬克之歌》第一首)
12. Che Faro Senza Euridice(改编自格鲁克歌剧《奥菲欧与尤丽狄茜》)
13. Lento(改编自德沃夏克《美国四重奏》)
14. Wiegenlied(改编自勃拉姆斯《摇篮曲》)
15. A Lord Of The Rings Suite(改编自霍华德·舒尔电影《指环王》组曲)
16. Annie’s Song(改编自约翰·丹佛《安妮之歌》)

 
 

 

点击下载

(000网盘)

 

;

  


评论
热度(3)
©Drei·Stein | Powered by LOFTER